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月9日河北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2020-08-09 08:37:57 来源:河北省气象局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气象台今早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河北频繁出现降雨天气,局部地区需谨防强对流天气来袭。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部、廊坊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西北部、承德北部、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南部、唐山北部、廊坊北部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11日白天到夜间,中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