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德高速河北段进入施工高峰期

2020-08-09 11:13:4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在文安县大留镇镇京德高速ZT10标段建设现场,工人进行施工(无人机照片)。

近日,京德高速河北ZT10标段T梁预制在全线率先突破1000片,标志着京德高速在桥梁建设中取得阶段性突破。京德高速起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经北京、河北、山东2省1市,全长约280公里。该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有力促进高速公路沿线的经济发展,对提升区域路网服务水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这是8月8日拍摄的文安县大留镇镇京德高速ZT10标段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

↑8月8日,在文安县大留镇镇京德高速ZT10标段建设现场,工人进行施工。

↑这是8月8日拍摄的文安县大留镇镇京德高速ZT10标段T梁预制现场(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