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落地石家庄

2020-08-09 16: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8月8日,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项目现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园区将推动国际及京津创新人才、科技成果向河北转移转化,打造河北科技创新新高地。

据了解,2017年10月中关村海外科技园(石家庄分园)项目在高新区正式立项,由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关村海外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运营。总占地100亩,规划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面积6万平方米,计划在2021年投入使用,整个项目预计在2023年底全部建成。

园区是开启全新建设理念、提供更优质服务功能的创新之举,定位于带有加速器功能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推进科技创新及科技企业培育为目标,重点引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四个领域内的优质企业和创新创业项目。同时充分发挥对外合作与交流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智力。

据悉,对于符合产业定位的企业,以及建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拥有省级以上科研创新人才的企业,园区将在场地购置、创业基金、公共空间使用上,给予特定的优惠政策与支持。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