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少于12000场!2020年河北省"七进"惠民演出启帷

2020-08-10 04: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8月1日上午,由省文旅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七进”惠民演出,在石家庄君苑花园社区拉开序幕。

伴随着歌曲《亲爱的中国我爱你》的节拍,200多名现场观众挥动起手中的国旗,不少人跟着轻声唱起来。音乐快板《健康中国》、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歌曲联唱、魔术《桶里乾坤》……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基层群众送上“八一”建军节特别的关爱和真诚的祝福。

参与观众与“心连心”的专业演员同台切磋技艺,神态自如、步履轻盈。当天,石家庄君苑花园社区军嫂艺术团也一展技艺,典雅多姿的旗袍秀《舞动旋律》展现了当代军嫂的风采。

台上倾情表演,台下尽情享受。现场观众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节目特别精彩,我儿子一个节目也不愿意落下!”带着4岁儿子观看演出的郭文婷说,这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连心’送演出到家门口,非常有意义。”社区物业管理负责人郑保华说道。

演出结束后,省心连心艺术团又马不停蹄赶往石家庄市栾城区兴安大街小学进行演出,把文艺送到学生身边,并在网上全程直播。接下来,省心连心艺术团将走进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区县,进行20余场“七进”惠民演出。

据了解,2020年河北省“七进”惠民演出,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政府购买服务为主,依托各级各类演出机构、文化馆(群艺馆)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进军营。据悉,2020年全省“七进”惠民演出总场次将不少于12000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