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冰壶项目集训启动 年底前选定15人左右组建省队

2020-08-11 02: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冰壶项目集训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从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8月10日,河北省冰壶项目集训启动,55名运动员将在河北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选拔。

据了解,今年5月底至6月初,来自河北省11个设区市的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河北省冰壶队跨界跨项选材测试,55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集训。此次集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两个月,运动员将进行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训练,这期间进行两轮测试,根据运动员测试成绩、平时表现和教练的综合评估,从中选拔30人进入第二阶段冰上集训。第二阶段冰上集训结束后,将于年底前,选定15人左右正式组建河北省冰壶队。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北省冰壶队跨界跨项选材小组组长王东介绍,冰壶是我国冬季运动优势项目之一,组建河北省冰壶队旨在优化河北省冬季项目布局,实施重点突破,促进河北省冰雪项目可持续发展。河北省冰壶队组建完成后,河北省冬季项目专业运动队将达到19支。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