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11 18:24:2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先后到辛集市传媒中心、配件市场和化工集团一、三生活区,以及市交通局分包区域,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一手抓治理提高,一手抓宣传统筹,真正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市领导范玉柱、乔紫超、贾越文一同督导。市委办、创城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管大队、鹿城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市传媒中心,王现坤详细了解中心内部构造及使用效果,要求有关负责人建好、用好传媒中心,使其真正成为辛集市的宣传台和文明窗口,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从细微末节处落实创城细节,及时解决地砖破损和管线裸露等问题,以“绣花”功夫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辛集市将城市建成区域划分为71个网格区域,明确分包责任单位,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在市交通局分包区域,王现坤一行沿兴华路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各居民社区及沿街门店卫生清理情况。王现坤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标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统筹抓好周边绿化带、便道等重点部位整治,切实维护城市环境;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有效解决“停车乱”、“停车难”等问题,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就是要将创建成果与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相结合,持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一线查找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抓好路面翻修、杂物清理、楼体楼道粉刷等工作,并设置创城公益广告展板,全面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要进一步规范道路施工建设,确保施工现场有围挡、施工过程无扬尘;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创城的良好氛围。(记者贾少博、房晓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