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各级各类公费师范生在河北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2020-08-12 20: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本科提前批录取中,各级各类公费师范生因其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以及就业稳定,受到考生欢迎,相关院校顺利完成招生计划。

国家公费师范生中,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教育部直属高校在河北省招生,部分院校录取超出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200分,陕西师范大学录取最低分为:文史611分、理工638分。

省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由河北师范大学承担。定向石家庄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50分、理工类583分;定向唐山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1分、理工类553分;定向秦皇岛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54分、理工类573分;定向邯郸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60分、理工类567分;定向邢台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71分、理工类577分;定向保定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7分、理工类570分;定向张家口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29分、理工类563分;定向承德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0分、理工类550分;定向沧州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5分、理工类577分;定向廊坊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54分,理工类538分;定向衡水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8分、理工类610分;定向雄安新区县区就业,文史类589分、理工类603分;定向辛集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55分、理工类599分;定向定州市县区就业,文史类544分、理工类563分。  

河北省石家庄、保定、承德、沧州等设区市也安排了公费师范生,一志愿全部录满。石家庄学院承担的该市公费师范生中,共录取考生90人。文史类最高分566分、最低519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590分,最低532分。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