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评选出103项需求,近期将对外公布

2020-08-12 21: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日前,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需求评审会上,智能装备、新材料、污染治理等领域的9位专家对172项需求进行了评审,经过细致的评估,共计评选出103项真实、精准的企业需求和产业需求,近期将对外公布。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为推动成果转化开展的国家级赛事,目的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挑战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主要针对企业具体技术创新需求和产业贡献关键技术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

据悉,今年6月,经科技部批复,确定河北省科技厅与沧州市政府、衡水市政府承办科技部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河北)活动。衡水和沧州两地挑战赛承办单位重点围绕当地主导产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反复与企业沟通落实,协助企业找准自己的需求定位,提出清晰、易懂、完善的精准需求,为实现“京津研发、河北转化”工作模式的形成提供了有力的工作抓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