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拳出击!河北保定市场监管联合公安部门查处一生产假冒品牌纸巾窝点

2020-08-12 23: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河北保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联合满城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部门,查处了位于满城区的一个加工生产假冒纸巾纸窝点。图为执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爱华)8月11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联合满城区市场监管局和公安部门,查处了位于满城区的一个加工生产假冒纸巾纸窝点。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涉嫌假冒“心相印”卫生纸巾1360余箱。

当天,市场监管、公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行动,进入该窝点并控制现场。执法人员在生产车间发现四台生产设备、较多数量原材料以及产品包装,在成品库房内,发现大量存放标注假冒商标的纸巾纸产品。执法人员对现场的纸巾制品成品,原材料,包装物逐一清点并进行扣押,并对有关人员进行调查问询。

行动持续到深夜,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涉嫌违法产品及原材料,对生产场所实施查封,责令当事人停止实施违法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如涉嫌犯罪,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