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线下聚集培训?河北沧州市新华区领航人培训学校被批评教育

2020-08-13 11: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新华区领航人培训学校违规开办暑期班”的问题。河北沧州市新华区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实地检查,现场发现有两间教室,共有60余名学生正在进行研究生自习复习,4名工作人员,对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下发停止办学通知,严禁线下聚集培训,责令其立即疏散学员,该机构负责人表示绝对配合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市新华区领航人培训学校组织数十名学生和老师进行教学活动,从早6点一直到晚10点,希望主管部门进行查处并严肃处理。

河北沧州市新华区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举报信息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项检查组积极行动,于8月7日上午前往实地检查,现场发现有两间教室,共有60余名学生正在进行研究生自习复习,4名工作人员,我局对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下发停止办学通知,疫情期间严禁线下聚集培训,责令其立即疏散学员,该机构负责人表示绝对配合工作。希望举报人继续对此事关注并监督,我局也会持续进行监督检查。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