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塞罕坝林场森林经营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20-08-14 02: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时辰)近日,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在塞罕坝机械林场组织召开《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森林经营方案(2021—2030年)》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在实地考察、听取编制情况汇报、审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经交流讨论,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专家组指出,方案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明确了以构建健康、稳定、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为核心的森林经营目标。方案提出的森林多功能经营布局合理,基于塞罕坝机械林场森林生长发育规律和立地质量分类评价研究成果,经营决策科学,主要森林经营类型全周期经营作业法可操作性强。方案编制基础数据翔实,内容完整,指导思想和目标明确,编制过程规范,符合森林经营方案编制要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