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中国人寿石家庄辛集支公司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0-08-14 0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辛集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中国人寿石家庄辛集支公司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8月2日上午,由公司一把手带队,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标文明创建理念进行广泛宣传,对标创城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对网格责任区域内房前屋后环境卫生、随意张贴的宣传广告、街边的生活垃圾、残枝败叶进行彻底清理,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公司志愿者在网格区域内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排查问题,认真摸底排查,对照10类创建点位标准对责任区内的实地点位进行认真的摸底排查,特别是卫生 死角、脏、乱、差、乱占、乱堆、乱贴等地方进行摸底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为综合整治打下基础。

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到居民跟商户手中,提高大家的认识,积极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动员,共建美好家园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