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科学精准防范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2020-08-14 17:06:3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调研防汛和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时指出

科学精准防范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8月12日,定州市长张涛冒雨就防汛和城市内涝治理工作,到中山路地道桥、定曲路地道桥、星光路路段调研检查。副市长刘力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山路地道桥,张涛仔细查看积水情况及排水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城市内涝治理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科学精准应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要对城市内涝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紧盯防汛设施、城市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大力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不断完善防治体系,切实提高城市内涝防治水平,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在定曲路地道桥、星光路路段,张涛详细了解路面积水排涝情况,听取有关部门防汛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周密安排,完善预案,加强监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全市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要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要基础设施检修,加大重点区域巡查,把各类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