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举办核桃秋季管理及深加工培训

2020-08-14 18: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4日讯(张淑梅)今天,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依托承担河北省山区“一县一业一基地一团队”科技示范工程的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创新团队,在邢台市临城县中国核桃小镇举办了核桃秋季管理及深加工产品开发培训会暨“心系山区 科技富民”党员教育活动。

河北农业大学齐国辉教授讲解核桃秋季管理及果实采后处理。 张淑梅摄

河北农业大学田益玲副教授讲解核桃深加工产品开发。 张淑梅摄

果农正在认真听讲。 张淑梅摄

本次培训会由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河北省核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临城县黑城乡及周围核桃种植合作社人员、果农及核桃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齐国辉教授、田益玲副教授,分别围绕“核桃秋季管理及果实采后处理”“核桃深加工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授课。

果农在认真听讲记笔记。 张淑梅摄

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利英现场讲解核桃树的栽培与管理技术。 张淑梅摄

为确保培训效果,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陈利英高级工程师进行现场技术讲解,并为种植户解疑答惑。通过培训,推广了核桃秋季管理、果实采后处理、核桃深加工产品开发等技术,为核桃产业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议期间,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党员参观了李保国科技馆,学习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弘扬李保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苦干、奋发作为,做好山区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我省山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