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中国百佳县市公布!河北13个县区上榜,祝贺!

2020-08-15 01:11:0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创建中国县域发展的综合测评体系,推出“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榜单。河北13个县区榜上有名。

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河北榜

河北处中国最具安全感第一梯队

从省份份额分析,百佳县市中共有25个省份的县域在榜上有名:四川省14个,河北省13个,陕西省11个,山东省6个,这4个省份构成中国最具安全感的第一梯队;云南省、西藏自治区、江苏省、河南省、贵州省各5个,浙江省和黑龙江省各4个,这7个省份构成中国最具安全感的第二梯队;山西省、江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湖南省、青海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各有2个,安徽省、广东省、福建省、甘肃省、吉林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各有1个,这14个省份构成中国最具安全感的第三梯队。

河北2县区位列前十

结果显示,在“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榜单中,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位列前十。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