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永昌期待创造奇迹 上海上港但求速战速决

2020-08-16 02:05:5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苏州8月15日电(记者卢星吉、王恒志)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15日在苏州举行的2020中超联赛第五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外界认为永昌击败上海上港队的概率非常小,但全队上下的求胜心极强。

目前,上港队以3胜1平的战绩位列中超苏州赛区积分榜第二名,永昌在上一轮以3:0大胜天津泰达队,目前积5分排名苏州赛区第四。

“我们非常期待周日和这样一支中超强队同时也是亚洲强队交手,教练组和球员已做了充分准备,因此我们确信能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有竞争力的比赛。”古特比说。

古特比认为,在赛会制的密集赛程和苏州的湿热天气下,每支球队都面临着保持竞技状态的难题。但要想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取得好结果,本队必须拿出最佳水平,“同时运气成分也很重要”。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则明确提出希望速战速决。“我们肯定会想办法打好开局,争取首先取得进球,这就是我们的策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