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线上线下相结合 京津冀共建平台共享资源稳外资外贸

2020-08-16 05: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近日,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在线召开2020年度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机制工作情况,研讨2020年度下半年工作安排。

针对疫情防控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会议提出,三地贸促会将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机遇,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加强和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新途径,在稳定进出口和双向投资增长、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集聚资源,务实合作。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为三地企业拓展国内外合作“朋友圈”,通过对接、培训、展览等形式,推动三地合作向纵深发展。加强沟通,合作共赢。三地贸促会要保持畅通的沟通协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到重要信息共享、重要资源共用、重要平台共建,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