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7地入选!“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公布

2020-08-16 17:43:58 来源:燕赵晚报微信公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京启动。活动以“人民城市,幸福小康”为主题,以城市精细治理、人民共建共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线,对中国城市的幸福感进行调查,推介幸福城市的生动实践。共选出100个地级(以上)城市和100个县级城市(区)作为候选城市。河北7地入选↓↓↓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地级(以上)城市名单(河北)

石家庄、沧州、唐山、邯郸

保定、廊坊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县级城市(区)名单(河北)

河北任丘市

最终名单将于10月发布

本年度的调查推选活动将通过大数据采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产生“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将于10月发布。

 已连续举办13年

由瞭望周刊社所属《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3年,累计推选出70余座幸福城市,全国约10亿人次参与调查,使“城市幸福感”概念深入人心。

候选城市这样选出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候选城市由活动组委会在综合往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并参考由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往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成果基础上,最终选定。

你认为生活在哪座城市最幸福呢?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