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启动

2020-08-16 19: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启动仪式现场,两支中老年陆地冰球队正在进行陆地冰球比赛展示。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摄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在河北体育馆北广场启动,来自石家庄及廊坊的四支中老年陆地冰球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是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前导赛事,主题口号为“新联赛,新冰雪,新未来”。 该赛事将涉及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雄安新区,以及168个县(市、 区),参与群体包括青少年、社区团体、单项协会、群众组织和各级各类俱乐部。 

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分为陆地冰球社区推广体验赛及陆地冰球暑期青少年校园普及赛两部分。其中,陆地冰球社区推广体验赛将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雄安新区的社区开展,时间为8月16日至9月16日;陆地冰球暑期青少年校园普及赛将以培训+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时间为9月16至11月15日。 

图为2020河北省陆地冰球推广赛启动仪式现场,一名群众正在进行陆地冰球体验。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摄

在本次陆地冰球推广赛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石家庄与廊坊的四支中老年陆地冰球队进行了精彩的陆地冰球比赛展示。现场还设置陆地冰球项目体验区,有社会体育指导员为群众讲解陆地冰球知识,吸引了许多群众体验。据悉,河北省体育局将以本次陆地冰球推广赛为契机,加快推广普及群众冰雪运动、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