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容城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专题教育活动在保定学院举行

2020-08-17 16:4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容城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践行西部支教精神、勇担新区教育振兴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保定学院举行。图为保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为容城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讲解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事迹。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刘世斌)今天上午,河北容城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践行西部支教精神、勇担新区教育振兴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保定学院举行。

今年是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活动开展20周年,省委宣传部授予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向他们学习。百余年来,保定学院传承红色基因、科学基因、文化基因,孕育了“七六精神”和“西部支教精神”。容城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保定学院德育基础设施、观看西部支教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座谈学习体会等,学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扎根基层,矢志坚守,教育报国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

在参观完“理想的力量”保定学院百年办学史志影像和“红旗的召唤”西部支教主题展览之后,容城县南张镇中心学校校长蔡欣颇为感慨地说:“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事迹令人感动。作为从事基础教育的一名人民教师,唯有脚踏实地,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才能为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贡献力量。”

据介绍,容城县组织全县教育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共分8个批次进行教育学习,是该县近期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动员最深入的一次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