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4家房产经纪公司备案证书被注销

2020-08-17 18:17:2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住建局对4家房产经纪公司给予备案证书注销处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该局通过日常检查及群众投诉发现,定州市部分房产中介机构存在违规经营行为,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河北优越、河北汉通、定州市格润、定州市乐轩4家房产经纪公司备案证书进行注销,同时取消网签资格,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违规经营行为移交执法部门处理。同时,市住建局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制定了《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坚决制止和查处各类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住建部门提醒,买房是人生大事,请选购手续齐全、合法有效的商品房,及时进行合同网签备案,千万不要因“图省钱、贪便宜”,购买非法房产,以免造成财产损失。(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