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回放丨河北高邑县副县长为陶瓷直播代言

2020-08-18 10: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柳青、胥敏)千年古县,大美凤城,绿色陶瓷,品牌高邑。今天,首届河北·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上午11点30分,高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平将现身“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河北高邑陶瓷博览会线上直播间,携手陶瓷协会、直播大咖与家装达人们,邀您品味高邑文化、一览陶瓷工艺!

本次直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石家庄市委网信办、高邑县委县政府、河北新闻网、拼多多联合承办。

本次河北·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是2020年北方地区举办的第一个专业性建陶展会,这也是高邑建陶近30年发展史上的首届陶博会,将首次向外界集中展示高邑陶瓷转型、创新成果。

据悉,首届河北·高邑(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展示面积达4万平方米,吸引了河北、广东、江西等陶瓷产区的陶企前来参展。此届陶博会还邀请了百余家实力型房地产公司、众多国内优秀陶瓷出口贸易公司负责人、广东知名陶瓷企业OEM负责人、全国(高邑)合作销售商及经销商现场观展商贸采购。在陶博会期间,还将同时组织举办“2020高邑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高邑陶瓷出口论坛及合作销售商/经销商峰会”“高邑陶瓷产业发展座谈会”“高邑陶博会成果发布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今天的线上直播间,将会给大家带来诸多物美、价廉、颜值高的陶瓷产品,还有超多、超值、超惊喜的惊爆价和互动福利等你来撩哦!所有亲爱的宝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天上午11点30分,登录河北新闻网或关注河北新闻网微博观看直播,也可以进入拼多多“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高邑线上陶博会直播专场,人民政府副县长康平在线等你!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