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开展省直“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征文活动

2020-08-18 11: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省直“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征文优秀文章的通报》,对“省直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文章进行了通报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重要指示精神,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广泛宣传河北省直脱贫攻坚战线党员、干部、群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决胜脱贫攻坚良好舆论氛围,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今年4月份以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省直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推荐254篇征文。工委专门成立评审组评审,根据评审得分,《北牛栏村的心愿清单》等20篇征文获得一等奖,《扶贫路上的“脚印”》等30篇征文获得二等奖,《坚定乐观扶贫路 见证脱贫心自豪》等50篇征文获得三等奖,《美丽的骆驼湾村》等154篇征文获得优秀奖。

这些获奖作品紧紧围绕“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紧扣脱贫攻坚战工作实绩,通过讲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扶贫感人故事,抒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干事情怀,集中体现了省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扶贫帮扶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扶真贫、真扶贫的良好形象。

省委省直工委发出号召,省直各部门要以这次征文评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