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评将于19日启动

2020-08-18 11: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郭子豪)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将于8月19日举办。评审当天,9位专家评委将对最终入围初审环节的592个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据了解,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中小企业、创客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助推河北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10日正式启动。大赛启动后受到了全省工信系统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踊跃报名参赛。截至7月10日,共收到全省参赛项目592个,其中企业组372个,创客组220个,参赛项目涉及大数据、大健康、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新材料、物联网、新能源等25大领域。据悉,今年的“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项目数量由50个增加到了60个,其中企业组35个,创客组25个。初赛当天,9位专家评委将按照大赛评分标准进行对入围初审的作品进行打分。评分结束后,由大赛组委会将作品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入围省级决赛作品。大赛组委会还将按得分高低遴选200个项目,推选参加“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