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8-19 00: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18日,在石家庄某饭店内,写有“光盘行动 公勺公筷”的标牌摆放在明显位置,提醒用餐的顾客文明用餐。连日来,河北省各地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各餐饮企业在满足顾客消费需求的同时,采取标牌告知、点餐提醒、推出半份菜等措施,引导顾客文明就餐不浪费。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8月1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某饭店内,写有“文明用餐 节俭养德”的标牌摆放在明显位置,提醒用餐的顾客文明用餐。

2020年8月18日,在石家庄某饭店内,写有“光盘行动 公勺公筷”的标牌摆放在明显位置,提醒用餐的顾客文明用餐。

2020年8月18日,在石家庄某饭店内,服务员正在给顾客打包吃剩的饭菜。

2020年8月18日,在石家庄某饭店推出了小份菜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