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夜游河北”活动启动,“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揭晓

2020-08-19 20: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8月18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夜游河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河北省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旅行商代表、重点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夜游河北”活动以“夜游河北,不一样的美”为主题,通过河北省各设区市共同参与,行业协会、重点企业联手推动,陆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夜游活动,着力让“夜游河北”成为河北旅游新的引爆点和新的增长点,共同掀起河北省夜游经济消费热潮。

活动现场揭晓了“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分别为石家庄正定古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石家庄土门关驿道小镇、秦皇岛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张家口暖泉古镇、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保定恋乡•太行水镇、邢台太行邢襄古镇。

当前,夜游成为延长消费时间、拓展消费内容的重要选择,正成为各地竞相开发的蓝海。河北省各地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各地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形式新颖的文娱活动,创新思路,以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夜间消费为主线,带动了游、娱、购、演、食等多业态发展,打造了一批健康时尚、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夜游产品,打开了拉动内需的新窗口,涌现出一批业态齐全、广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