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9月14日在河北唐山开幕

2020-08-20 16: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9月1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幕。

本次大会将以“携手共克时艰·互鉴创新发展”为主题,以“热点话题探讨、业务洽谈、项目推介”为核心,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举办“开幕式及主题峰会”“港口合作与口岸建设论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论坛”等分论坛,蔚·木兰会议,以及招商推介及项目签约、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全球物流产业资源融通,促进发展成果互鉴、共享,推动我国运输与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此外,由国务院纠风办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全国先进物流企业”颁奖活动也将在大会期间举行。

据了解,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自2014年在北京举办首届以来,已先后在北京市、四川省、江苏省、湖南省和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了六届,为推动我国与国际物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和走出去步伐,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唐山市作为国际化沿海城市,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在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