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丨河北新闻网看房团走进融创财富壹号

2020-08-20 17: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为激发市场活力,帮助更多刚需购房族实现置业梦,由河北新闻网主办、融创财富壹号承办的“我想有个家”——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冀房有约”看房团走进融创财富壹号活动,将于8月22日上午在石家庄融创财富壹号售楼部起航。

届时,河北新闻网专属置业顾问将陪同看房团走进融创财富壹号售楼部,现场讲解项目优势、周边配套、小区环境、物业服务、未来升值空间等问题,从选房到入住,从交通到服务,明明白白帮您挑选一套合适、心仪的房子。看房团成员将获得融创财富壹号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购房将获得专属优惠。

8月22日上午09:30—11:40,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直播团队将通过河北新闻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对看房全过程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关注观看,了解更多优质房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