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汽车零部件领域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8-20 21:4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芦保芹、曹卫娜)8月18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汽车及零部件领域专场对接会在定州市朝晖科技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定州市科技局、朝晖创业辅导中心、市技术交易市场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精准对接来提高定州市汽车及零部件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定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就汽车零部件用工模具强韧化新技术及其热处理技术、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高强度铸造铝合金及其在汽车底盘系统的应用研究等4个高水平科技成果项目进行讲解。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同样的使用效率,体积小,重量轻,如何加强使用寿命”“高功率密度燃料电池是否可以替代传统的动力电池”及“当前技术的产业化瓶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是定州市重要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目前拥有河北长安汽车和长安客车两家整车生产企业,配套企业160余家,从业人员10万人,形成了涵盖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