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专业招生有特殊要求!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最新招生政策来了

2020-08-21 11:3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李亚萍)为了满足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系列报道,通过采访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各大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奖助政策、就业方向等情况,帮助考生选择理想院校。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招生信息。

●学校设有20个专业,面向28个省市招生

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08年,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据了解,该校现有5所附属医院和170余家校外实训基地,具备一支优秀的专兼职教师团队。学校设有护理、医学、口腔医学、药学与医学检验技术、医疗技术、公共卫生与卫生事业管理6个系,基础医学、公共课、思想政治3个教学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现开设20个专业,面向28个省市招生,普通在校生达7600余人。

●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师资力量雄厚

该校创新 1+X 育训结合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国家级老年照护、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试点培训项目。现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5项,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5项,护理专业荣获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另外,学校还牵头国家高等职业教育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9门;市级优秀教学团队4个、政府特贴专家3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1人、天津市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1人、市级教学名师3人。

●这些招生要求需注意

1.由于卫生行业及医学专业的特殊性,同时考虑就业因素,要求考生五官端正,口齿清楚,脊柱四肢无残缺、无畸形(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者、患有心脏、皮肤、精神、心理等方面疾患者,肢体有残缺者、肝功能不正常、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者,请慎重填报)。

2.学校各专业公共外语教学课程均为大学英语。小语种考生慎重填报。

3.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只招男生;护理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65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助产、医学美容技术、护理(涉外护理)、护理(口腔护理)、护理(社区护理)、护理(老年护理)六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只招女生,且要求身高1.60米以上,考虑就业因素,身材矮小考生慎重报考。

4.由于卫生行业对男性护理人员的需求,今年学校护理专业将继续招收男生。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