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督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0-08-21 18:25:4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指出

精准发力精细管理 全面提升创建水

8月20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定州东站、杨家庄乡、鹏洲丽城社区、通达紫香园社区、市中医医院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精准精细精致创建,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市领导赵红亮、马立成、冯金亮、刘跃参加。

在定州东站,王东群查看了车站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规范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大局观念,严格落实创城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逐条查漏补缺,擦亮城市窗口,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合理施划停车泊位,加强进站车辆管理,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要明确专人专责,加强精细管理,加大培训力度,强化督导监管,提升服务水,全面展示车站良好形象。

在杨家庄乡,王东群查看了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标准,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设置公益广告、停车泊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鹏洲丽城社区、通达紫香园社区,王东群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精细管理,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公益广告宣传,强化弱电网线治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绿化、美化、净化、亮化水,创建文明社区、精品社区。要强化培训管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献计出力、增光添彩。

在市中医医院,王东群详细翻看意见本,查看诊室设置、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完善硬软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医疗环境,推动定州市中药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