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家重点项目签约 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赴厦门招商

2020-08-21 21: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在厦门召开招商引资对接会。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在厦门召开招商引资对接会,会上完成了与三家重点企业签约。

据介绍,石家庄市鹿泉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围绕“4+4”现代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延链,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产业聚集优势,认真组织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并于8月份启动了由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招商工作小组,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多地,开展“靶向招商”,精准谋划、高效对接,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区域产业导向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力支撑。

据介绍,此次在厦门召开的招商引资对接会吸引了70余家企业参会。鹿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工作人员对鹿泉区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和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作了较详细的介绍,10家企业表达了投资入驻的意愿,并约定于近期将往鹿泉考察对接。

鹿泉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商活动不仅促成了3个重点项目签约,捕捉了多条有价值的招商线索,还成功通过以商招商路径,实现了引入深圳、上海、厦门等发达地区项目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