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六轮,石家庄永昌0:1不敌重庆当代

2020-08-22 01: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8月21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六轮,石家庄永昌0:1不敌重庆当代。

8月21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马修斯(左一)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上半场,第25分钟,永昌外援奥斯卡杀入禁区时被当代回防球员放倒,但主裁判吹罚在禁区前当代球员已经犯规,未判点球。第40分钟,永昌外援穆里奇挑传球给右侧,可惜王鹏最后传球没有力量被当代门将没收。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8月21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穆里奇(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永昌反击获得机会,奥斯卡单刀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5分钟,马修斯接队友传球打门又被扑出。第69分钟,当代打破场僵局,该队外援西里诺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得分。最终,永昌0:1不敌当代。

8月21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陈子桐(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