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润身同志逝世

2020-08-22 04: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润身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8月19日21时56分在石家庄逝世,享年87岁。

张润身同志1933年7月出生于河北定县(今河北省定州市),1952年12月从原昌黎农校毕业后参加工作,先后在保定农场、唐县农场任技术员。1954年9月进入河北农业大学果树专业学习,1958年9月毕业留校任助教,195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年9月至1963年6月,在河北农业大学攻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从事教学工作;1978年4月任河北农业大学园艺系副主任、讲师。1983年7月张润身同志任保定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1984年6月任保定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1985年6月张润身同志任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先后分管农林水牧渔、民政、扶贫以及商业、粮食、供销等方面工作,1988年12月兼任河北省残联主席。1993年5月张润身同志任省七届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润身同志是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北省第六届、七届、八届、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北省第三届、四届省委委员。

张润身同志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对党忠诚,实事求是,作风严谨,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团结同志,平易近人,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风范和优秀品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