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援鄂医务人员获邀免费观影

2020-08-22 04: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8月21日,由省电影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团省委指导,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执行的“谢谢您——河北援鄂医疗队员免费观影发布仪式暨电影《八佰》首映式”在石家庄金棕榈东尚影城举办。

来自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省中医院、冀中能源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的援鄂医务人员代表以及青少年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发布仪式上,河北影视集团发布了全省援鄂医务人员一年期免费观影活动的具体办法,向河北省1100名援鄂医务人员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走进中联院线旗下影院免费观影。2020年8月21日至2021年8月21日,全省援鄂医务人员凭身份证及相关工作证件,可到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旗下百余家影院免费、不限次数观影一年,同行人员也将享受影城会员价。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还将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省其他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赠送一批观影券,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敬意。

据了解,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于今年3月26日发起了开展全省援鄂医务人员一年期免费观影活动的倡议,院线旗下影院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已有108家影院报名参加活动,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其中城市影院、县城影院以及新建成开业的多家乡镇影院都参与其中。随着影院复工数量增加,将有更多影院参与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