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快速路将再添一座互通立交桥

2020-08-22 21: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东南角,旋挖钻机正在作业。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2020年8月2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三台旋挖钻机分别在路口的东南、东北、西南三个方向轰鸣作业,开挖桩基。

近日,由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该市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整个工程采用分期实施,第一期工程新建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东向南、东向北匝道,两条匝道全长共计约1481米。其中,东向南匝道长约961米,东向北匝道长约520米,两条匝道标准段结构总宽均为8.5米,单向1-2车道规模。同时,结合立交工程完善地面辅路。

槐安路与西二环实现互通后,将很好地疏解现有道路交通压力,提升区域路网的层级,增强路网交通供给能力,明显改善市区居民出行条件,实现槐安路沿线与南北区域的快速路顺畅联系。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2020年8月21日,石家庄市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东南角,旋挖钻机正在作业。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2020年8月21日,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口北向南方向的辅路旁,旋挖钻机正在作业。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效果图。城投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