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做好防范!今日河北省多地有小到中雨 局地有大到暴雨

2020-08-23 04:3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日河北省多地有小到中雨

局地有大到暴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8月22日后半夜至24日上午,承德中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40毫米至70毫米),个别地点有大暴雨(120毫米至140毫米),小时雨强为20毫米至40毫米,最大可达50毫米至70毫米,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省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水是河北省8月下旬最后一次区域性暴雨过程。过程结束后,随着天气气候形势的调整,主雨带将移出河北省,大范围区域性强降水天气趋于减弱。

具体来看,23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阴转多云,承德中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个别地点有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降水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4日夜间到25日,西北部地区晴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