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雄安新区面向全国选聘财政投资评审专家20名

2020-08-23 09: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安宁)为适应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财政投资项目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在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形成政府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管理运行机制,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将建立新区财政投资评审专家库,面向全国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网络系统管理岗人员共20名,以及临时专家若干名。

据悉,本次共选聘财政投资评审专家20名、临时专家若干人,其中,工程造价评审专家15人,会计专业评审专家3人,网络系统管理人员2人,劳务报酬将参考国内造价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同等条件人员劳务报酬水平,根据财政支付中心制定的评审专家库报酬管理办法,以各评审专家负责的评审项目及工作内容给予适当劳务报酬。被选聘人员与财政支付中心签署劳务协议,首次协议期限两年,试用期三个月,协议期满后,双方协商同意可续签协议。本次选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5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