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保定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2020-08-23 10: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2020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活动周以“创新强市 科普惠民”为主题,将开展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普课程等免费体验活动,以及专家“云讲座”等线上科普活动。

图为2020年保定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摄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局、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共设立了蜗牛漫步、爱保野生动物世界、青少年科技素质体验馆、天香乳业旅游景区4个固定科普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下他们将开展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普课程、爱心动物保育乳业工业旅游、青少年科技素质等体验活动,免费发放“微型物理实验室实验箱”60套、科技机器人10套等;在线上,他们将开设“专家教授科普讲座”60节、评选各类“科普达人”40人并给予奖励。

据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介绍,自2001年以来,保定市已连续举办了20届科技活动周。这对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