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京津冀)蔬果生鲜产销对接高峰论坛举办

2020-08-24 05: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京津冀)蔬果生鲜产销对接高峰论坛举办

展出500多个优质农产品单品,80多家采购商、渠道商参会对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8月16日,2020河北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大会暨第四届河北省(京津冀)蔬果生鲜产销对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本次论坛有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会,展出了500多个优质农产品单品。来自京津冀地区的80多家采购商、渠道商参会对接,50多家单位形成战略合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20多个,成交金额800多万元,参与对接单位意向订单额度3000多万元。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重点培育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加强特色品牌农产品、绿色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对接京津大市场,让农产品通过产销对接活动卖得好、卖上价,加快农民增收致富步伐。在高峰论坛期间,组委会分别为该协会抗击疫情慰问活动中的爱心企业、论坛评选出的河北省百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