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固安供电 “三零”“三省”服务为企业优环境

2020-08-24 10: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恺、辛忠爽、周禹佳)“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企业用电的大难题!”喜上喜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畅激动地说。近日,小微企业固安喜上喜商贸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国网”线上办电,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固安县供电分公司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送电,速度之快让该企业负责人感到惊喜。

今年以来,固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对低压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高压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三省”服务。对客户进行上门服务,通过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主要用电设备、用电需求等实际情况,进行实地现场勘查,拟定供电方案,次日完成施工送电。同时,大力推广线上办电,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用电业务。这些惠民便民举措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固安县供电分公司严格落实国家阶段性电价政策,安排各供电所(站)对辖区内的10千伏客户进行逐一宣传,目前累计电话和实际走访2120户次。据统计,上半年共降低企业用电成本865万余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