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33.9亿元 河北永清县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8-24 17: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永清县举办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无人机摄

河北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刘欣羽、周禹佳)今天上午,永清县在永清经济开发区廊坊益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科技成果孵化基地项目(二期)举行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3.9亿元的4个项目集中开工。

8月24日,永清县举办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郭淼摄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中,永清县锦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南高科·廊坊(永清)创智云谷产业园(一期)项目计划项目总投资15.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亿元;永清信诚投资有限公司坤鼎欧企项目(二期)计划总投资1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亿元;廊坊益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高科技成果孵化基地项目(二期)总投资4.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河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增上年产三十万吨轻量化玻璃瓶罐生产线H3/H4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

8月24日,永清县举办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刘欣羽摄

近年来,永清县坚持“千忙万忙,没有项目就是白忙”的工作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紧抓下半年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为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