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王东群到息冢镇、邢邑镇调研检查

2020-08-24 18:05: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到息冢镇、邢邑镇调研检查时指出

统筹兼顾突出重点 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8月22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到息冢镇、邢邑镇就党的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三创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综合调研,市领导冯金亮、刘力威参加。

调研中,王东群仔细查看机关办公环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并分别与镇党政班子深入座谈,听取当前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措施。

王东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定不移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三创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王东群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群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入脑入心,始终坚持“为民创城、创城惠民”的宗旨,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抓整改、重落实,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抓住重点,攻克难点,补足短板,全面整改提高,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要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引领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入园区,注重拓展农业产业项目、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机关班子队伍建设、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抓好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农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考核激励引导作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形成各级党员干部强素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的良好局面。(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