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批次食品不合格,包括香油、蛋糕、芝麻酱

2020-08-25 00: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8月2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通报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称,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8类314批次样品,检验合格308批次,不合格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辛集市便宜坊商贸有限公司翡翠园店销售的标称辛集市虎之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磨芝麻香油,乙基麦芽酚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张北县中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张北老窖,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巨鹿县祥祯副食门市销售的标称宁晋县康源食品厂生产的芝麻蛋糕,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辛集市便宜坊商贸有限公司翡翠园店销售的标称辛集市虎之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纯芝麻酱,铅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南和县金座超市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邯郸市永年区薛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瓦罐带鱼,糖精钠(以糖精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清河县香星超市销售的标称邢台佳恒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香蒸蛋糕(鸡蛋原味),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该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