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给力!燕山大学在深圳设研究院

2020-08-25 02:0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8月24日,从燕山大学获悉,该校深圳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据了解,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设立燕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是燕山大学为拓展发展空间,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制定的战略性举措,也是该校为迎接“百年校庆”所进行的一项重点工作。研究院成立后,将在研究关键技术、打造高端科研平台、促进标志性科技成果转化、引进一流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将为深圳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揭牌仪式上,燕山大学深圳研究院还与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深圳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烨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