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地入围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名单

2020-08-25 09: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住建部公布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区)名单

遵化市和邢台市任泽区入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日前,住建部公布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区)名单,河北省遵化市、邢台市任泽区成功入围。

据了解,在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部门申报基础上,此次住建部共选出41个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区)。

这41个示范县(市、区)普遍高度重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均建立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长效工作机制。现存所有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全部完成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之外不存在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各类垃圾均得到妥善处置或资源化利用。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置体系覆盖所有自然村组;除单独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部分外,其他农村生活垃圾基本实现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