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次检查!河北唐山一教育机构被责令停止违规培训行为

2020-08-25 11: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河联园小梧桐儿童成长乐园无证办学3年多 无人管理”的问题。河北唐山开平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就群众反映的其无证办学行为,该局先后三次到该机构检查并要求其停止违规培训行为,同时去审批机关办理办学许可证。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唐山开平区河联园小梧桐儿童成长乐园开班3年多,家长报名后才知道没有任何正规手续,请相关部门重视,依法取缔。

河北唐山开平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现就您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复。小梧桐儿童成长乐园于2019年取得了工商执照,具有经营许可,但未取得培训办学许可证。就群众反映的其无证办学行为,我局先后三次到该机构检查并要求其停止违规培训行为,同时去审批机关办理办学许可证。疫情期间,我局责成专人每周不定期检查其是否有违规培训行为,并将检查照片存档,检查人员未发现其开展培训。我局将继续监督检查其办学行为。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