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这些专业有报考限制……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最新招生政策提前了解

2020-08-25 11: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晓娟)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了满足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系列报道,通过采访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各大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奖助政策、就业方向等情况,帮助考生选择理想院校。本期为广大考生带来的是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最新招生信息,一起来看。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的前身是1983年10月共青团河北省委创办的河北刊授学院,1995年6月更名为河北青年进修学院。2003年5月,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的形势,经省政府批准学院改建为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

●今年面向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

学院位于省会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的民心河畔,占地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建有校内75个实训基地和校外125个实训基地。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一万余人。先后获得“省直文明单位”、省“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省“园林式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省“依法诚信办学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院2020年面向河北省、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省外招生计划如下:

●注意这些专业有报考限制

报考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空中乘务专业男生身高不低于172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2厘米;铁道机车专业和铁道供电专业,色盲色弱限报。鉴于铁道机车专业的行业需求,女生慎报。

●学生可参加专接本、自学考试

学院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学生可参加专接本考试,考入省内普通本科院校;也可通过成人高考考入省内普通本科学校;在校期间,学生也可以参加河北省自学考试。

●优秀学生可享奖学金,在校创业可获扶持资金

学生在校期间成绩及表现优秀,有机会获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人每年奖励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奖励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资助标准分为3挡:1档每人每年2200元、2档每人每年3300元、3档每人每年4400元。

学院助翔创业资金,每年对在校创业学生提供3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计划招生5300人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最新招生计划来啦_河北新闻网

更多招生信息可登录“2020云高招会”小程序查询。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