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成立

2020-08-25 11: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金火)8月23日,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党组书记、主任,河北省文史研究馆原馆长詹文宏担任首任理事长;选举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担任常务副理事长。

8月23日,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成立,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会上还举行了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特聘布衣参事、特邀咨询员聘任仪式。沧州市委原书记张庆华、秦皇岛市委原书记王三堂、中国银行河北分行原行长杨红光等12人出任首批特聘布衣参事;孟令尧、崔娟、周伟等15人出任首批特邀咨询员。组织民间布衣参事、特邀咨询员选聘及开展决策咨询文化研究在河北省历史上尚属首次。

8月23日,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成立,图为特聘布衣参事、特邀咨询员聘任仪式现场。

据了解,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是由全省热爱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事业的有识之士和相关专家学者,按照党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以及大力加强智库建设的有关要求,自愿结成的全省学术性、研究型社会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