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后天河北东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2020-08-25 21: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石家庄市区天气晴朗。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孔凡超)河北省气象台预计,8月26日至28日,河北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具体来看,25日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日白天,唐山南部、秦皇岛东部和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承德中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沧州东部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7日夜间到28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6日下午到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根据台风最新预报,25日8时,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的中心位于距离中朝交界偏南方向约120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并且继续北上,预计27日上午在辽宁东部到朝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河北省气象专家表示,在此期间,河北省沿海地区或受到台风“巴威”外围云系及风场影响,但台风移动路径有一定的不确定性,需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